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故事因暑假實習結束時即將接近尾聲,雖然距離不遠,但因家裡管教放式較嚴,因此見面時間變很少.

他常抱怨說見面的次數比牛郎與織女更少,偶而偷偷通電話偷寫寫信,時間越久感情就越淡,

很快的時間過了一年半!這段時間彼此越來越陌生,慢慢的讓時間淡淡的過了!

         有一天他約我去海邊玩,相識一年多我們幾乎出去玩的機會很少,所以他要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去,
 
他說有很重要的事找我談,我編了一個理由溜出來赴約,那天的天氣陰陰的下著細細小雨,不太適合去海邊.

         我們還是騎著他的(愛情偶兜水)往海邊前進,對了!順便介紹一下他的機車吧!

當時很流行名流150這種機車,黑色車身,流線型面板,特別的昰他時常在面板上耍花樣,

有時像個紳士打個紅色蝴蝶結,有時又像個穿西裝打領帶的新郎, 偶而會呈現運動風,很花俏,

 他種昰會在每次見面時像昰個精心打扮的帥哥(車)般出現 ,很驚喜也很難忘!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騎著好了久終於到了,我們手拉手的走在沙灘上,海浪輕輕打著,細細小雨仍下著,天氣還是陰陰的,

一路上依然有說有笑氣份完全沒被天氣給破壞,偶而下起雨時我們會躲在他的外套裡偷玩親親,

這次雖然沒玩到水,但還是一次開心的旅程,我提醒了他好像忘了告訴我那件很重要的事,

他說回家再告訴我,一路上我累了趴睡在他背上一直到家,而那件重要的事暫時也就沒了下文.

         待續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6篇

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