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你怎麼捨得我難過)  

         這一首歌很好聽,有些傷悲,有些難忘,有段故事~~

有一個夜晚,天空還是一樣美,氣份也是有點怪,又有事會發生吧!心理彽咕著~

        他拿出一台收音機告訴我說:有一首歌很動人,特地帶來與我分享,歌詞意境很寫實.

音樂緩緩從收音機裡傳來~~

對你的思念昰一天又一天,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,

再我最需要你時,沒有說一句話就走~

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,為什麼留下著各結局讓我承受~

最愛你人昰我,你怎麼捨的我難過,為你付出了這麼多你卻沒有感動過~~~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他輕輕的拉著手,深深的吻一吻我,彽著頭告訴我:

如有一天我們分開時聽聽首歌你會了解我內心的痛及無奈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當時不懂他為什麼要說那些話,聽那首歌,只是覺得有一股莫明酸楚.

待續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5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