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又到 下班時間了,他和往常一樣時間到公司來接我,我們一樣來到那熟悉的橋上.

今晚天空很亮星星很美,但~氣份很怪!好像有特別事情會發生,心中很不安不知昰好事還是......

         這時~ 他慢慢靠近我身邊,拉住我的手深深的吸一口氣,用那溫柔和深情的眼神含情脈脈的看這我.

他從口袋拿出一條好像放很久有點舊舊的心型項鍊,心型墜子可以打開裡頭還有一張特別挑選過的大頭照.打開時還會傳出一首很優美很令人感動音樂,

        他輕輕的幫我戴上,嘴上喃喃自語的說終於替它找到主人了!

那時的我心好像加了強力馬達,跳個不停,頭暈暈,眼前一片黑,這時他的唇已在我的額頭停留!

       初吻就在那時送給了他,臉紅心跳的感覺持續了好幾天才恢復.

        收到一顆心同時也把心送給了他!!    初戀早已在接送的每個夜晚慢慢發芽了!

原來那顆心早在相識時他早已準備好了,等待好時機將它送給它的主人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4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