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海回到家後我發現信箱裡有封他寄來的信,心想信應該昰出遊前一天寄的吧!

迫不期待開心的拆開信, 讀完了信之後~傻的坐在書桌前久久才回神,

原來今天是最後一次見面,他為彼此留下難忘的美好記憶,

而信裡了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昰因為很愛你所以....因為捨不得你所以....因為不想傷害你所以....  

信裡有滿滿的愛和不捨,看完信過了好久淚水才嘩啦嘩啦的流不停,

          眼前看到的內容心中一直不願相信真的,幾個小時前還那麼的恩愛,手中的溫度還沒退去,

為何有那麼快的變化,很多的為什麼一直在我心中排迴,也許應證一句話:初戀最美也最短暫吧!

       初戀也就此完結篇了,從著次的情感中我學會了,當你不愛一個人時應該想好如何讓人無法忘記你的好,

如何才能有個美好的完結篇!<愛他就不要傷害他>

       雖然著故事已過了好多年但心中的那份美好依舊存在,因為他所以我懂得如何不愛一個人而不恨,

謝謝他送我的那首歌及豐富的初戀,有時好想再見見他但卻又不想破壞當初的美好,

畢竟也是隔多年身材與個性一定也有所改變了吧!只想默默祝福他一切安好!

~~~完結篇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