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深了熟睡的我被陌生的來電鈴聲吵醒,心想是誰阿?三更半夜很急嗎?

電話那頭傳來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聲音,睡了嗎?你哪位?我用著迷糊不耐煩聲音問?

你好嗎?好久不見忘了我嘍!頓時我的睡意完全消失從床上坐起睜起大眼看看時間,

大約半夜1點多了,電話那頭傳來滿滿醉意的聲音:我很煩很煩,你可以陪我一下嗎?

你在哪?是不是喝多了要不要回家休息呢?那麼晚又下著雨不好吧!明天放假嗎?

我....在你家樓下,很想你特地來找你,沒見到你我是不會離開不管你什麼時間下來我一定要見你.

探頭往下一看他車真的停在那,只好簡單梳洗下樓,一上車就聞到那濃濃酒味傳片整個車內.

我頭有些暈車讓你開好嗎?要去哪....隨便想聊聊   車慢慢的開離時他開口說:[我好難過好煩好累]

我轉身看見他那珍貴的男兒淚順著臉頰緩緩流下,我頓時真不知該問還是沉默,只好找個空地停下車.

數秒後他開口說:[有位比家人還挺我,最困苦時幫我度過難關的大哥,生病在加護病房急救,腦溢血]

我好怕他渡不過好怕失去他,如果可以我願意幫他承受著一切,只要他平安要我做什麼都願意!

此時他像個孩子淚流滿面,我不知不覺心也跟著酸起來,輕輕拍拍他的肩安慰他說:[放心他一定會平安別想太多好嗎?]

他激動拉住我的手用力抱住我,胡亂親吻,手還不安分的亂摸,臉上頸上不知是淚還是口水,越想反抗就越激動抱緊,

我被他突如期來的動作嚇的一動都不敢動,連呼吸都小心翼翼!!

你醉了休息一下好嗎?我拿水給你喝,順勢趕快推開他,故做正經拿水,心早已胡亂跳動好像快沒了呼吸!!

乖乖別想了喝杯水,輕輕擦擦他臉上的淚!看著那強壯的身影,心想其實男人的心比女人還脆弱,淚眼汪汪時還滿惹人憐!

好一些時間空氣因此停擺數秒,他說:[好久不見好嗎?工作感情順心吧!是不是把我給忘了喔!都沒了你消息]

不只是忙了些,沒找你怕打擾了你,公司也有些事很煩很累,睡都睡不好也沒心思想其他事!!

該回家了天都快亮了明天還要上班,他載我回到家門口時還要我抱抱他給個離別吻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