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份特殊的情感不能說出口,也明知不可能有結果,但有時還是很期待他的出現,也許只是看看他的背影,

也許只和他哈拉幾句,心理就會覺得很開心很踏實,沒見面時又很失落,但我們就像有首歌詞中的內容一樣,

(我小心翼翼的接近 怕你在夢中驚醒,我只是想輕輕的吻吻你 你別擔心,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並不容易,

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,你總是感覺和我一起 是漫無邊際陰冷的恐懼,我真的好愛你 我願意改變自己,

我願意為你流浪在戈壁,只求你不要拒絕 不要離別 不要給我風雪,我真的好愛你 我願意改變自己,

我願意為你背負一身羊皮,只求你讓我靠近 讓我愛你 相偎相依!)

也許因為來自不同的天和地,讓我們永遠不可能有任何火花,也許人的一生中難免會有如此矛盾的機緣吧!

某一天他會忘了我,也許我也會不記得當時為何為他痴狂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