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有一位損有介紹一位女生來幫我處理帳務,那天起我的黑暗日就降臨了!

簡單介紹她吧!

       身高:162公分

       體重:100多多多公斤

       長相:大型多拉A夢(有一個連卡車也裝的下的百寶袋)

       擅長:耍白目,吃,吃,吃,還吃

       招牌舞姿:拉拗寶寶舞

      英勇事蹟:太多也太瞎一時說不完,待我慢慢一一吐露我被加害的每一天

     綽號:餛飩妹(頭昏昏,腦頓頓),夯啊魚(台語發音)

     等等有人受害了我要去解救張鈞亞小妹妹,不然她阿奶乃連屍體都無法見到,下次在聊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